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饅頭離開一陣子後
L先生就很想再養一隻貓
在跟他溝通與再三保證下…(要認真負責照顧貓才能再養><)
我就上網看一些貓咪的中途之家,看有沒有要認養的小貓咪

哥哥在饅頭離開一陣子的時候,就說發現家裡附近有橘子貓
上星期終於決定,回台中帶那隻貓回台北養好了....
抓貓的過程很順利,橘子貓意外的乖巧,不會吵也不會鬧
用箱子裝著他,就到動物醫院檢查去囉!!
哥哥說,街貓通常比較野,也可能比較不好照顧...
but,在動物醫院等待看診,橘子貓居然還安心的睡著了@@

但是在動物醫院等待看診,橘子貓居然還安心的睡著了@@
晚上再去接貓咪的時候
貓咪已經洗完澡也驅完蟲,但是發現他肚子裡有蟲蟲跟有一些黴菌的毛病
說著說著,醫生就給貓咪打了一針
哎 果然洗完是乾乾淨淨的一隻貓咪,小貓洗澡加驅蟲這麼便宜,才200元 = =?
還是台中物價低…連寵物美容也便宜><
不過藥物治療上可就貴囉...

為了小貓咪,在台中的晚上,就沒去逛逢甲夜市了...
也許是他平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我們一給他吃乾飼料,就狂吃...
雖然小小一隻,但食量超大...

隔天回台北,上高速公路後
不知為啥一直喵喵叫,連彥雄都拿他沒折了(口年彥雄,不好睡囉!!)
後來我將他抱到身上,居然就不叫了@@
還乖乖在身上睡覺哩,還真是親人的貓咪ㄚ.....

後來,我們把小貓咪取名叫飯團,發音是台語"本丸"!因為飯團很難念....台語比較順耶,呵呵。
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順利的長大^0^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呆呆黛兒
  • 哇哈哈....好可愛哦...<br />
    真幸運..找到一隻乖巧的喵喵..>o<..<br />
    不像偶家以前那隻笨仔..就只會咬人也不給人家抱..<br />
    <br />
    相信不久的未來..本丸會變成無敵大飯團的...^o^
  • miao16
  • 卡挖一內..........<br />
    下次要來玩玩..<br />
    不要又不給人家玩了..<br />
    像彥雄那隻= = <br />
    都不懂的待客之道~
  • sarahsong
  • 飯團不怕生喔!!<br />
    Lentor他家很多人…每次放他出來玩都很開心<br />
    不像一般貓怕生<br />
    <br />
    很多家貓都怕生的啦…正常啦<br />
    彥雄那隻~我也沒抱過他ㄚ =0=但彥雄那隻會在身邊跑來跑去
  • peggyhuang
  • 我家的小狗發燒看醫生就要650ㄟ<br />
    台北真是個高消費地區=.=<br />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寵物健保這種東西..
  • jeannelnyy
  • 哈囉,你們家滴本丸還真可愛呢<br />
    而且會不會太活潑了點丫,有過動兒的傾向唷<br />
    看到你家本丸窩滴軟墊,害我想幫我家寶弟買一個呢<br />
    不過也不知道他會不會乖乖滴去躺呢~<br />
    ps畫面會不會太晃了點丫,看完都有點頭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