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親親照
高票當選放大照^^
就是它啦~!!
=============================================================


跟L先生在挑放大照
真煩腦!

我:「可是,放大照選沒正面的,會不會人家來參加婚禮認不出來........... 」
L:「你放大的婚紗照是要放我們房間還是人家房間...............」
我:「……」

以下這三張是我們挑出來擇一的…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保守的L先生,真是比我還創新 =0=
我備選的正常版婚紗,都被L先生挑掉囉~~~哎~~~他不喜歡一般的!!
我也不是不喜歡特別的呀!

好啦 一人一票,給我們小倆口一點意見吧~!!
A、B、C~麻煩親朋好友兄弟姐妹~來點意見呀~


A照-親親我我非常甜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