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活動好像特別多,好一個十月....
十月初,先是L先生公司烤肉,然後在天籟溫泉飯店住一晚
隨後是三天二夜花東之旅
連續四天三夜出去玩,當然是免不了喝酒…L先生無論同事同學,都是酒鬼 = =

隨後碰上週六補班,晚上公司聚餐到京華城K9唱歌吃到飽....超大包廂,裡面還有兩排吃吃喝喝的吧台,新奇的不得了
因為跟同事們也還沒這麼熟,也唱不太出感覺…不過吃的很贊哩,適合辦小型同學會的感覺!!!

這星期也是活動不斷
週四小毛32歲大壽,從墾丁玩回來的浩志帶著萬巒豬腳跟台南鴨翅回台北
於是乎,大家便到浩志小窩小聚,喝些小酒,幫小毛再度慶生

週五L先生公司KTV聚餐,GOD,又是KTV哩…
這回可猛了,從七點半唱到晚上十二點.....雖然有一位搶歌天后.....不過看在這位小姐要走了
當然要給人家多唱一點囉....
跟L先生的同事因為我的「愛對路」及外向的個性,也早就混熟啦…
後段超累的,也不知為啥咪…

今天,晚上參加L先生同事的婚宴,
又是紅酒杯杯飲,最後跟他一個搶著當我們明年二月招待的同事乾了一杯
害我感到暈眩啦  = =
GOD   吃完婚宴還要去唱歌耶!! 怎麼可以暈呢…
今晚的唱歌班底仍是上回超HIGH組合,每個人都很忙,分別負責燈控、攝影、音效、跳舞.....
發現自己的歌路不是輕唱型歌曲、娃娃音歌曲,不然就是一些亂飆高音的歌了......亂亂唱,才好玩咩。
我們仍然有最佳的舞者們在螢幕前拚命的跳....
加上L先生跟他同學15年的默契....實在是會笑翻天,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們唱歌了哩!
這回從晚上10:55到凌晨4:00多,終於回家啦.....

打完這篇十月遊玩小記,我也要睏去了…五點多了…天亮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