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久一點的
大多知道我喜歡四片葉幸運草........
這是有典故的,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我最麻吉的高職同學送我一個生活工場賣的幸運草杯子
透明的玻璃杯,上面印者綠色的四片幸運草及mark
從此我就迷上了四片葉幸運草,直到現在!!
歐,應該說同時迷上了兩樣,還有生活工場.....
無論是怎樣的物品,小到幸運草湯匙,大到幸運草桌子、椅子......等等,只要是有幸運草圖樣的東西
都會在第一時間吸引住我的目光

不好名牌的我,在一、二年前突然一直很注意Polo Ralph Lauren經典綠格的包包
現在...我手上已經有三個Polo Ralph Lauren經典綠格的包包一一||||||

我對於只要曾經讓我有深刻印象or回憶的物品,好像就有著一個迷思似的戀物傾向

奇怪了,這到底是一種愛烏及烏的現象,還是一個收藏的癖好
還是說是女人的一個通病哩 = =?

仔細想想
我在認識L先生家的貓後,愛了上貓
我在認識愛喝酒的L先生後,學會了喝酒,也有這麼點愛喝
...以下省略

=口=||||...完了,除了戀物癖,我還有戀"人"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