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未來的另一半!

是我想太多嘛
是我太在意嘛
是我太重視嘛
為啥咪男生都可以翹腳等著呢......

我知道你已經做你最大的配合跟努力
我知道你就是醬
我知道我向來就是愛規劃東,愛計較西,愛自己確定好每一個細節....
我知道企劃本命的我跟工程師本命的你,先天後天都有著很大的反差.....

我氣嘟嘟的想拿刀砍你,但昨晚被工作電話吵到三點的你今晚很愛睏,睡死了,放我生悶氣。
上MSN,跟簡大娘吐悶氣,吐完氣,來Blog吐這口最後的氣..................................

媽。滴。
你一定要跟我白頭到老。
我一生一次,只要結一次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