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這裡的山腳飄有裊裊的煙
但我僅要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經以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里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匯成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那信箱前我也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里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里
我在你這裡喊著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