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調五點的鬧鐘
為了未完成的layout規劃而早起

刷個牙洗把臉洗個澡
為了六天後的訂婚,在臉上貼上冰涼的面膜
今年真是暖冬,這時的我還是短上衣
視線飄回NB上的layout規劃
腦筋一片空白   還真是沒想法的早晨  今天是Monday啊

六點多,你洗完澡攤在沙發上休息
我黏上你洗完澡熱呼呼的身驅,超級喜歡你剛洗完澡的香皂味,我還像小狗一樣吸鼻子,哈
趴上癮了,不想動了,耳邊是規律的心跳聲,太催眠了
去他的layout...於是睡著了.....

七點多你要上班囉
意識半模糊隱隱約約被"拔"開,身上多了件薄外套
跟每天早上一樣,就像人要呼吸一樣,有件事是一定不能忘記...
a....今天好像特別甜了點...

八點多我要搭公車去了...沒先擬定好的layout可能會讓我今天加班…不過…今天有個好心情!
以後都五、六點起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