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我們講了一小時的電話

我突發奇想的想到一個很有趣的比喻......

「a,我覺得啊....我們就像兩塊黏土!」

「嗯?」你還是一樣很鈍的"嗯"我。

「你是沒玩過黏土嗎?就那種很多不同顏色的長條黏土。
 
  我覺的...我們就像兩塊那種七彩的黏土,每一次揉在一起,就會有很漂亮的顏色!

  你說對不對?」我很興奮的問著你,當然也為這想法的浪漫說詞而開心。

「兩個黏土...a,我說了妳不要生氣...」話筒那邊你傳來悶笑。

「說什麼?你想到什麼嗎?」

 「妳不覺得............黏土到最後都會變成土色嗎?就像....呵呵..大便啊...」

 「......」

==============
這篇文章,是我2004/3/16 00:55在LOST失戀雜誌網站PO的...呵!!超好笑的一個回憶!!
浪漫如我,實際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