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失戀雜誌電子報閱讀到藍絲絨離開人間的消息時
非常震驚     
而且,是以如此的方式離開人世....

曾經是她的書迷,書櫃裡還擺放她三本書...寫情書、其實都不是我的、名牌抽屜
雖然近年已經少注意她的文字作品,但是她細膩描寫兩性感情的交織
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在初戀之前,我對於男女感情的知識就停留在愛情小說的夢幻情節當中
成為她的書迷,是在第一次失戀之後
我從她文字中感受到真實情感的流露,讓我這個讀者去跟作者的文字產生共鳴
當然跟當下感情過於豐富有關吧.............= ="

她對於兩性情感的著墨及分析了解,曾經讓我認為,她對於感情的豁達
但最終,她仍是因感情因素而選擇結束生命....

找一天,把藍絲絨的書,拿出來讀一讀吧....回憶妳

希望妳到了妳想生活的星球,且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