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帶本丸去打第二次的疫苗
醫生給他磅個體重
嘩!!居然已經3.2kg,足足是一個多月前的兩倍重了啦...(一個多月前是1.45kg)
本丸超愛吃,飼料消耗的非常快,連喜歡常吃的雞胸肉也都要搶著吃 = =||

目前仍是關籠子居多,有人有時會放牠出來跑跑,一跑出來就是衝來衝去,運動量十足
今天把牠抱進房間玩,放在身上,變好重喔!!我的肚子都被壓痛了 = =


本丸:「什麼聲音?你在拍我喔?」


本丸:「好吧,那我伸長我的四肢展現一下我修長的四肢給妮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