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工作有些焦慮
我發現我的進度有點落後,案子常少了東,落了西,搞什麼鬼....
專案過於龐大,許多大大小小的細節確藏在一封mail、一通電話、一張紙、口頭交待......
從八月開始投入專案,直到近期簽約後,還有一年多的專案時間要GO...
再這樣下去,我仿佛已經看到烏雲罩頂的自己....or被掃地走路給L生先養的自己吧,哈哈

工作+個人偏好,我整天都在電腦前面.....
自己很電子化,又愛用PDA,我的TODO LIST記啊記的....完成就勾,不完成再延(笑)
行事曆大多是私事,行事曆記的最準~多年來的使用習慣,倒是成了不會忘了私事的一個好事情
outlook也我的PDA手機總是有好好的做到同步,工作排程也不是沒有,排的是滿滿滿

那!
為何我沒管理好我的時間= =?為何有時要加班?為何進度有時落後了?
OK,OK,醬下去很慘,我對工作也還有熱情,我還不想回家吃自己~
最近發現了個有趣的東西《Getting Things Done》(GTD)

我首先試著用了GTD來管理我公司的E-mail幾天,我發現我的e-mail不再只是一個收發、存檔、搜尋的工具了!!

太好了,我又發現有趣的東西了,研究GTD,實戰GTD,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