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5~6周的胚胎照 @_@ 好小好小~


今天,去做了第一次的產檢@@
離上次經期來已經一個月多囉~加上下週L就去美國了,就選擇這周先去家裡附近台北醫學院檢查,也是未來打算長期檢查的地方囉~~~
本週就先來預約掛號,掛到79號,啊,好後面,但想不到真的等很久
八點就到,十點才看到診=_=,醫生問診+超音波+批藥領藥也不過半小時@@

做超音波時感覺很奇妙,而且一閃一閃的,幫我做超音波的女醫師還說baby已經有心跳,叫我心跳慢點,才看的到baby的心跳,一閃一閃,真的是心跳喔,好奇妙~~偷偷看到我的病歷上寫著5.83,問醫生又說我五、六週,那應該是五週又幾天吧?

很無奈的是,醫生問診跟超音波,男賓都止步耶…老公不能陪同嗎Q_Q  
L只能看靜止的超音波照片囉~~~

看到這麼小的小生命,覺得我的肚子好像盆栽的土壤,種了一顆生命種子進去…幾個月後就會長大發芽了…真奇妙啊真奇妙^^ 

二週後又要去檢查囉~~~~
下次去檢查L還在美國 = = ,要孤單一個人去做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