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我向來不喜歡看韓日劇......
本來以為自己是太忙了,還是過了看這些東西的年紀= =?(天啊,我真的是七字頭的嗎?!)

這次中華MOD推出「我叫金三順」這部韓劇,好奇的看了二集
嘩!!真是太有趣了!! 等不了一天一集.....只好透過"網路"生出全部....
上週五,就從晚上十一點(剛加完班回到家)一路看到隔天早上十點.....= =

非常喜歡"金三順"這個角色
她熱情、認真且肯定她的工作,愛情,人生觀...等等
在某些情節、某些話,都打到我心坎裡去了…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一個三十歲的女人,應該很難有如此純真的心
但仍然被這樣的情節所感動....
(難道因為我也是個圓胖型女生XD)

最近把手機的鈴聲改為三石(劇裡的男主角)的手機鈴聲

最近每天聽聽「我叫金三順」的原聲帶.....

唉呀!! 終於知道為何這些連續劇的週邊商品都這麼熱賣了................

--------------------------12/29更新---------------------------
已經看過一次了,但因為MOD還在撥,所以又跟著重看一次XD
最近的劇情有一幕我感觸很深

當熙珍知道振軒是因為愛上三順而跟自己分手時,她問,「是啊,現在也許會閃閃發光,但是經過一段時間都會一樣。即使那個女的現在再怎麼閃閃發光,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變的什麼都不是了,就像我們這樣。振軒,那你還要走嗎?」
振軒沉默了一下,回答:「每一個人,都知道有一天會死,還是在過日子。」

依這情節來看,男主角走的原因不單單只是三順,熙珍對於男主角的感情也不如多年前的單純,她也被一直陪伴自己的主治醫生所影響著。分離時間多年有很多東西都變質了。

當你愛著一個人,他在你眼中一定是閃閃發光的!若以中國人來講的話,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但如果有一天光芒消失了...那愛情就會變親情嗎?還是情人會被另一個閃閃發光的人所吸引呢?

對我來說,這光芒,是熱戀的光芒.....你怎知你看到的白光不會變紅光?黃光?藍光?(變搞笑了 = =)
所以就算光芒消失了,但是突然有一天,也許情人又冒出藍光來了 XD
記得在跟L先生交往一年多,忘了他做了什麼舉動說什麼話,我突然非常心跳加速,我都把那叫做「心動」
我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以為「心動」只會出現在熱戀時期,而且是短暫且交往久後難出現的....
所以與其去想光芒,我倒覺得期待另一半像七彩霓紅燈一樣,是更炫ㄌㄟ.......哈哈哈,寫完自己都想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