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L先生出差上課可能太累,最後一天的下午shopping時間非常痛快的採買 = =
美國星期六的早上,照前幾天一樣MSN跟通電話~~~L先生問我台灣iPhone最新款16G的價格
唉  不詳的感覺   果然敗了   真是又喜又憂啊  我還有心愛CHT9110耶!!
▼果然昨天去接機~~~小小的iPhone盒子躺在行李箱裡~~



▼我都不知iPhone出16G了…


▼打開上蓋,有著大螢幕的黑色iPhone躺在透明壓克力上


▼手持iPhone  邊長型的手機,很薄與輕巧,剛打開只能撥緊急電話(台灣也不通的吧 = =?)


▼拿起手機下的透明壓克力,是一小本說明書,說明書下是簡單的純白配件(為啥iPone是黑的= =)


▼摺疊式的簡單說明書


▼還送兩張apple貼紙 = ="不會拿來貼iPhone的吧?


▼手機、同步線、底座、具耳麥的耳機、USB轉插座的轉換器



▼iPhone幾個功能的畫面~~~天氣、google map、youtube(這三個功能都要上網才能使用,我是用wifi)
iPhome大螢幕下方有一個home的按鍵,可以快速的回到上圖功能格中,使用的流暢度跟很多觸碰的小驚喜都讓我這個平常慣用PDA手機的人更是感到驚奇。


▼隨著直拿手機、橫拿手機不同自動變換網頁觀看畫面@@,而且是整頁網頁的觀看喔,GOOGLE這頁看不太出來,資訊太少了,呵呵


▼用iPhone拍我的新NB工人舍,用相機拍這張有點晃,我覺得照相功能比CHT9110好太多了T__T


好囉,先介紹到這裡,未來有新奇再介紹
被L先生一番說服,意思就是本來就是要買給我玩的 = = 讓我打碎拿去賣賺個幾千元的想法。。。。
從我一向非常喜歡的PDA手機轉到使用iPhone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我實在喜歡玩微軟系統各式各樣的軟體,不過在半天的研究之下,發現iPhone因為人性化的使用介面,全世界包括台灣都有許多人在開發iPhone的軟體~~~~未來應該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好吧,親愛的L先生,那CHT9110就照你的心意…待我轉移好資料,你就可以拿"新"手機啦XD


[延伸閱讀]


[破解] 初入手~解除 2G iPhone 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