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ovies【開眼電影】

五一勞動節,我工作以來第一次放勞動節~!! 開心的不得了~~~~~!!!!!
吵了一個上午要去看鋼鐵人~~~而且看電影兩人刷花旗卡六折a~~~~~
好在還不用在地上翻滾~~~他就終於甘願帶我到坐公車五分鐘的華納去看電影 = = (啊,改叫威秀了,真不習慣)

排了一下隊買票兩人總共348元,一人174元的票,光醬我就超開心了~~哈哈哈~~而且又是很想看的動作片~~~
這次運氣不好碰到小廰,不過買到不錯的正中央排正中間位置~~~~

鋼鐵人片長二小時多,除了覺得屁股有點酸以外,倒是感覺不出來做二小時多…
雖然前面鋪陳真的有點久…哈哈哈哈…
不過我最喜歡的畫面就是男主角在認真打造武器跟研發鋼鐵人的畫面
無論是在無高科技的山洞內還是在高科技的研究室中~~~~
跟變形金鋼不太一樣,可以很真實的感受到高科技的技術打造出來的過程~~~~
當然這部片除了很炫很高科技的呈現外,整部片也穿插很多笑點,可能電影廰太小,每次的笑點感覺都是整廰大笑的狀態~~~讓我感覺來電影院看也很值得!!
而且男主角每次搞笑都一臉正經樣~~~~~~~~~~~~ = ___=  
另外就是,不打造武器的男主角還挺欠扁的。

男主角的女祕書葛妮絲派特洛整個讓我覺得眼熟,總之是我喜歡的女演員,可是在本片中覺得她老了很多?!

不過呀,這部片真是有夠美國英雄主義的,中東一定不會引進這種片 =_=(片中的中東人根本被耍著玩嘛)
但是現實世界哩~~~~~~~~經濟出狀況的美國跟恐怖主義當道的中東~~~~看來是相反吧 =口=?

好啦,結論就是,我還挺推這部片的,很有娛樂"笑"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