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歡樂森巴》的影片介紹!非常熱鬧有趣的音樂遊戲!!手臂又要酸痛啦!!
如果偶爾常去湯姆熊報到的人~對這款遊戲一定不陌生XD
在台南唸書的時候~這台森巴大型機台,可是很流行的機台喔!!!
常跟同學去湯姆熊玩,每次都超爆笑又有趣~
記得當時最厲害的傢伙就是老哥毛毛啦~而且每次結尾擺動作都認真的讓人噴飯 = =

移植至wii主機上
用Wii 遙控器的動態感應來模擬沙鈴控制器~感覺真是太適合了!!!
雖然不會有大型機台用沙鈴的fu,但一定會有類似的聲音!!(手把上的喇叭!!)

▼wii上的遊戲畫面,還可以帶入Mii的角色,感覺跟大型機台很像!!


▼可以兩人對戰,右邊那個就是要真的擺出一樣的動作才可以加分喔!!wii應該也不會變吧~


目前這款GAME暑假八月才在北美上市~~~唉,好久以後喔,不過還是相當期待這款遊戲^^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吳小螢
  • 大肚婆不能玩

    這個果然是吸引我想買Wiiㄉ最主要原因..
    生完可以拿來減肥到不錯..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