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前一週跟獸醫預約好本丸結紮的日子
從前一晚12點開始,好吃的本丸就不能吃、喝,而且要關籠子...要完全空腹
本以為牠會餓的喵喵叫,不過看來牠還挺乖的XD

早上十點左右,想說早點帶牠去,早點恢複,牠也可以早點吃東西
想不到醫生說中午才會動結紮手術…下午三、四點可以來接牠
唉喲喂呀…那還真久耶…
不過本丸是公貓,結紮手術來的簡單快速且安全

等到下午三點多,跟L先生再度去醫院接本丸
透過提籠看到牠因麻醉動不太了的下半身跟哭紅的雙眼
當下覺得自己真狠心Q_Q  讓牠嚇成這樣
拚命問醫生到底有沒有關係…好在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醫院裡很多等待的人,大家也好奇的看著本丸說牠眼睛好紅
最後要離開時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A女:「好可憐喔…哭的這麼慘…」(透過籠子看著本丸)

B男:「要是我,我也會哭的這麼慘…」(AB男女應該是男女朋友)

我&L先生&醫生:「…………」(大家都笑了= =||||||)

A女:「喂! 你很搞笑耶…」(槌打B男)

本丸回到家後,一直非常不安的在籠子裡撞來撞去
雖然醫生說正常,我還是很緊張的多次跑去籠子旁看牠
好在後來牠也可以安心睡覺了
晚上麻醉可能退了,在籠子裡又喵來喵去,一負想出來玩的樣子 = =
一直等到晚上十一點了,因為醫生交待說要等到十二點才能給牠吃喝…
看我未來的婆婆這麼晚了一直想等時間到,要幫本丸放飼料跟水盤(L先生家的人都挺喜歡本丸的)
唉,真是不好意思,十一點半,我就先放飼料、水盤、貓砂到本丸籠子裡~(本丸~真多人疼尼啊~讓我們安心睡覺吧!!)
看向來愛吃要命的本丸火速掃飼料…唉呀,這麼會吃,應該是沒問題啦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璃
  • 結紮啊...

    黛比結紮回家時我是用她躺的大墊子抱著回家的~
    醫生當時交代一兩個星期內不要讓她劇烈運動~
    第一天她根本沒動沒靜~
    一直到第三天凌晨....

    跳沙發...

    而且是上上下下跳個沒完.......

    ((( 正在考慮要不要結紮麥奇中... )))
  • sarahsong
  • 母的貓狗結紮
    好像都比較要注意說~~~
    想不到妮家的也回復力這麼好 = =

    本丸現在也常放出來跑了…一星期後就不關籠子囉…讓他在家裡到處玩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