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簡家粗飯
本來挺期待的咖哩飯突然變我也很喜歡吃的義大利麵
這才知道,原來孕婦也不太能吃咖哩…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什麼,還真的不太能吃(媽媽手冊還有寫 = =),有些孕媽咪還分享了恐怖的經驗故事…(怕=。=)
想起上次牙齒的事,雖然我看起來勇健勇健的體魄,但若有任何影響到肚子BB的狀況的話,我想我還是緊張的要死
孕婦不能吃的東西好多啊
我愛喝的無糖綠茶、咖啡都不能喝了(非常偏好咖啡因)
生魚片這種生食也是絕對禁止…我很愛吃咖哩飯,之前婆婆煮一大鍋咖哩我可以吃一星期^^
雖然很多人也說能吃就吃,很多是迷信or限制聽聽就好
可是...............其實想想我前面20多年吃的也夠多了 = = 一年不吃應該還好吧,哈哈
算是乖小孩一個 =。=  人家講孕婦不能吃的都不太敢碰。。。。。只敢偷吃一點點,哈。


最近肚子好像又大了點,明明BB還這麼小一個,為啥我的肚子已經這麼大了 =_= 最近只能穿兩件棉質休閒褲,但褲頭常覺得緊繃@@"
五月在網拍買了三件孕婦的上衣跟兩件孕婦褲備用~~~特別偏好一件亮色動物圖案長上衣^^(雖然有夠孩子氣)
真想多買幾件動物圖案長上衣,哈哈。因為很多以前的衣服都像娃娃衣,剛好都可以繼續穿,哈,這下省了
只是不知道以後肚子會多大,還有幾件能塞 = =|||||
不過以後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說肚子大…哈哈…因為我本來就有個肚子啊XD


唉,自從知道懷孕後,就要自己坐公車上下班
沒了我最愛的溫馨接送情><  因為不能坐機車…台北的路況又不好
坐公車有時也還真是危險
從家裡走到公車站雖然有夠近
往往因為自己慢出門要小跑步到公車站…為了避免自己笨到跌倒就是儘量控制早出門 = ="
現在還看不出是個孕婦的狀況,每天擠公車也要展現我的神準預測公車停的位置,火速的衝到後門前備戰衝上去…
要是預測不準猜不好的話…就要努力護肚跟眾人狂擠啦…市府站到內湖實在是太多人了,而且最近油價又漲…
L先生說等我孕後期要開車車接送…真的期待萬分>0<  10月、11月快到呀~~~~


懷孕初期就碰到L去美國出差
因為還在前三個月…因此怕怕不敢出國,跟美國就醬錯開了…嗚…
這幾年迷上了每年出國玩…今年特別是想去日本
等阿等的,好不容易期待六月懷孕滿四個月穩定期~~~可以去日本玩~~嗚~~碰到公司專案快結案,去不成>_<
只好改成請一天假…跟L先生去花蓮玩三天兩夜好好休閒渡個假
懷孕後我超會睡的,體力也不像之前這麼精力旺盛@@"逛街居然比L先生還早覺得累…
現在倒是期待四個月後可以真的像書上寫的,四、五、六個月會感覺像沒懷孕一樣的一切正常的fu啊~~~
哎,感覺好動又愛趴趴造跟愛吃鬼的我,感覺真是處處受限 >_<
不過…為了小孩著想也是一切要接受><

肚子裡的小BB啊~~~
這周產檢就有機會看尼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了
麻煩尼看在我這麼努力的禁東禁西之下~~~~~腳給我張開點,好好讓我們看清楚尼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吧
雖然大家都猜尼是弟弟…雖然我一直期待尼是妹妹…
不過看了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的經驗後…其實管尼是弟弟還妹妹…尼給我健健康康在肚子里長大…
出來以後跟媽媽我一樣有個健康勇健的好體魄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