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哈尼的生日禮物-手作埃及旅行紀念相框


七月,又來到L先生的生日月,今年該送什麼東西好呢 = =+
交往到結婚這麼久了~該送該玩的把戲...........真的是很難有好創意了

L先生有一個特別喜好,就是親手做的東西 ><
回想我曾經送過的…手織圍巾、迷你交往照片故事小書
嗯,他好像真的特別喜歡這種的

好吧 這次還是走手作小物好了,可是,短時間內我還可以做啥咪呢~~~
上網逛逛,在網拍看到「相片櫥窗」的東東

哇~我還挺喜歡這種可愛小東西的,A,不對,我是在找適合L先生的手作生日禮物吧 = =?
唉呀,不管啦,就這個手作小物了^^偷偷來模仿一下吧!!!

趁某次假日L先生加班的日子,去IKEA把相框買入手,再到台北後火車站買小東西~~
想了很多主題~最後還是決定以我們蜜月之旅-埃及為主題~~比較好發揮^^
把東西都帶到公司去,利用午休的時間~~~構思、排版跟研究,花了五天的午休終於完成啦~~~
就是今天完成的,哈,剛完成時真開心,還到處秀給同事看,哈哈哈哈…
L先生的生日不是今天,可是晚上還是忍不住把相框先送給他了,開玩笑,我滿滿的心意啊~~~~怎麼可以不開心
而且這種SIZE的相框最適合放公司啦^^
L先生隨即還說那時再來做一個巴裡島系列啊?  我是想等寶寶出來後做一個寶寶系列XD
只要有主題,看來都還挺不錯的XD,就先做一個巴裡島旅行相框放公司好了,改天再去IKEA買相框^^

▼房間好暗 = = 拍照效果比較差囉~近拍一下相框內的迷你照片XD人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喔!!


▼埃及一定要有金字塔跟駱駝囉~背景是埃及的合成壁畫~左邊是我之前寄回台灣的明信片,我特別拍照縮小
這個「紙糊」的金字塔還是讓我想了很久 = =+


▼相框的深度很深很有趣,果然像櫥窗~我放了幾張迷你門票,埃及買的紀念品都太難表現了 >< 只好放門票了…照片後還有我在埃及各神殿的參觀門票迷你版,但印出來效果SOSO 只好被擋在背後啦XD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candy
  • 請問一下唷!
    因為我也想自己做來送人
    但照片那是怎麼洗成那麼小的呢?
    是用輸出的方式 還是直接拿去相館洗大約2吋左右的照片ㄋ?
  • 我是自己用photoshop排版好才拿去印的喔!!!

    sarahsong 於 2009/09/28 12: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