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網友的BLOG看到懷孕滿四個月的孕媽咪持媽媽手冊就可以到麗嬰房換寵兒入會禮
感覺東西都很不錯XD,於是馬上吵著L先生說要去換~~~

▼今天跟L先生去SOGO忠孝店的麗嬰房換「麗嬰房2008寵兒俱樂部免費入會禮」



之前看網友可以換到玻璃奶瓶真好,不過我這批看來入會禮變囉。不過還是覺得麗嬰房很有心啦。

活動期間:2008/1/15-2008/12/31

1.紅色米奇大提帶
2.nac nac真珠沐浴乳(120ml)+雲彩洋紗布澡巾(30×50公分)
3.NUK壓克力奶瓶+NUK溢乳片試用包(2片)
4.生安撫奶嘴S號1入
5.巧虎巧虎襪子
6.Discovery媽媽育兒經DVD光碟
7.HIPP有機媽媽哺乳茶包試用品
8.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試用品
9.禮坊蛋糕兌換劵
10.訊聯副食品湯匙

▼感覺最實用的三樣


▼這年代的小朋友都很愛巧虎,小小的襪子很可愛,對DVD光碟我還挺有興趣的


▼兩樣試用包~有空我來試試~哈


▼喔這個好,哈哈,持這張券還可以換些小蛋糕耶~因為L公司旁邊有,應該會逼他去幫我換,哈。


今天還順道去「黃色小鴨」換VIP卡跟折價券,都在旁邊專櫃而已很方便XD
黃色小鴨東西超可愛@@,當然價格就挺恐怖的 = = 下回分享。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吳小螢
  • 哈..我7/7要生ㄌ..一個贈品or入會禮都沒去拿說..因為總以為要一個個跑去..卻忘ㄌ百貨公司裡就有集合專櫃說..=.=||
    黃色小鴨可以上網拍查查看比較容易有折扣喔..不一定要去專櫃買..我買ㄉ兩用冰枕才171而已..
  • 是喔@@ 哇 正是今天!!
    我也是不喜歡跑來跑去啦,因為有sogo禮券才想去那邊逛的~另外就是會特別注意順路要前往的地方可以換的話我倒是都會想換得好康,哈。

    sarahsong 於 2008/07/07 13:33 回覆

  • 塔
  • 我也記得 會送說 可是一直忘了去換
    沒想到禮物還滿好的說
    趁還沒生之前 我也要趕快去換 ^^
  • 塔~
    憑媽媽手冊至全省維康藥局
    2008.3.1~2008.8.31 可以免費贈送媽媽福袋一個喔!!
    我下次產檢要直接去醫院時會再順便換~附近有這個藥局的話可以去換^^,只是東西重覆是上面的奶嘴啦,哈哈

    sarahsong 於 2008/07/10 17: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