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第一天我們選擇入住民宿,多少是因為價格考量囉!!!
不過品質讓我很驚喜~^__________^~

▼第一天入住的「潭心閣」民宿
(右圖是門口的狗狗裝飾,很cute^^)


我們這排都是雙人房,左圖為我們獨立的房門入口,右圖是開門後的小玄關~還附室內外拖鞋喔,入住時,民宿的服務人員會領導為我們做房間內的全面介紹及諮詢,相當親切


▼小玄關旁的門就是浴室的門,浴室相當大,包含一個方形浴缸,很像溫泉飯店的那種浴缸~兩人泡很剛好^^
旁邊還有有乾濕分離式的淋浴間~
浴室旁是有簾子也可拉起來的透明玻璃~~~雙人房很適合夫妻及情侶喔XD


▼配備齊全的衛浴用品


▼金色大床及巴裡島風的長桌椅及邊桌,這感覺不像民宿吧XD,粉高雅的感覺~~~


▼床正對面就是32吋的液晶電視囉!!
左邊的小書桌有網路孔可以有線上網(房內也附網路線)右方附茶具、熱水壺、一大罐礦泉水+兩小
罐礦泉水


▼拉開抽屜滑出來是茶杯、兩碗泡麵@@、削水果刀、魚飼料、飲料茶包等~超齊全!!


房內配有DVD player,沒帶片?下雨很無聊?沒關係,這裡可以免費借DVD跟現場放置的書籍雜誌喔!!!!


▼窗廉拉開另外有很巴裡島風的籐椅跟鯉魚池@@"原來是設計做成一整條河…然後在隔開各雙人房的外面區間隔出一房一個小魚池的感覺呀!!


▼從幾隻魚兒開始丟飼料,不久魚群們就通風報信衝過來吃魚飼料啦~~~~房內附飼料真貼心!!


▼星期日早上準時收看洋基賽事!


▼雙人房提供早餐送到房間的服務~份量十足的三明治、牛奶(飲料在check in時可以選擇)、水果,吃完就非常飽了


為了這次到花蓮住民宿,我做了很多功課跟到處尋問訂房等等
其實潭心閣不是當初的第一選擇,但這次入住的經驗卻非常好~品質也很不錯
四人房的價格也實惠不少,下次也許跟更多朋友來玩會再次考慮呢!

相關資訊:

潭心閣民宿web:http://www.lakesheart.com.tw/
費用:雙人房3900     假日(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