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頭到尾看最明顯的就是寶寶你的脊椎啦...好啦~我知道你的脊椎粉漂亮咩!!


首先,就是想跟我的親朋好友同事們說…好啦,你們都是半仙
在大家一致猜測是男生的狀況下,今天醫生還真的告訴我「喔~是男生,這是小雞雞.....」
在4D超音波的更清晰觀看下,應該也很難翻盤吧@@

今天的超音波比較特別,獨立的超音波室、醫生親自照超音波…除了平常看寶寶的大小及四肢外
這次詳細超音波還要照心臟、器官等4D超音波
今天還特別帶相機進去錄照超音波的過程,S80錄影真是超佔SD空間的 = = 拍了1G多的影片…
不過寶寶可能遺傳到愛睡覺的爸爸,有點側趴睡的姿勢躺在子宮裡睡的很舒適…我怎麼轉啊轉的,他都穩穩側趴在裡面~~><~~
連續照了兩次,醫生還請我去散步20分鍾再回去照超音波…結果小少爺他呀,還是穩穩的側趴在那邊,姿勢一點變化都沒有…但照心臟的位置一直都不太好,照的不夠清楚,醫生只好請我隔幾天再去醫院報到…
哇哩…小少爺啊…你不知道媽咪我特休用光了…最近請假都在扣錢耶…

翻滾吧~男孩,週三又要特別去補照你的心臟位置,可要配合一點翻過來給醫生照喔!!而且要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