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NDSL打太兇,加上PIXNET後台大改版BLOG好一陣子不穩定,最近超懶寫文XD

▼有點恐怖的超音波照???是寶寶的臉臉下半部及小手手

上上週去做產檢,這回產檢可真是麻煩,照超音波、驗血、驗尿加上這次要驗「妊娠糖尿病 」要喝糖水...
一、二小時內就是在醫院來回走來走去@@"
剛好L先生姐姐在北醫新開的坐月子中心坐月子,也順便去看姐姐及跟我同月同日出生的小妹妹XD

照超音波時寶寶超活潑(因為照之前喝糖水的關係吧><)
照到腳時腳踹來踹去,照到頭部跟臉時,兩手剛好放在一旁,也在那邊揮阿揮的,讓照超音波的小姐很難取靜態照片 =  =" 一直模糊晃到,唉呀呀,小男生果然活潑啊~
不過寶寶很配合的讓我可以看到鼻跟嘴,照超音波時可以清楚看到五官,拍下來的靜態照片就只有下半部囉~其他被羊水子宮擋的黑黑的

我的肚子也終於圓滾滾的大很多啦,不過我的衣服打扮還是很會藏肚,可能我都穿孕婦牛仔褲,活動也像之前一樣走的很順……加上我本來就圓又一張小孩臉。在公車上要被讓位啊~還真的很難 = =

把這次產檢的流程都走完一遍~終於可以跟區醫生講到話啦
從小寶寶的頭圍肚圍什麼的去測量,估算小寶寶體重有1087g....(原來小寶寶體重是這樣預測的呀)
哇~現在才1kg,真難想像以後變2、3kg,我肚子會變多大啊....

上週去醫院看報告,「妊娠糖尿病」順利通過....ya。好在我沒有這個東東要煩腦。不過體重我還是要努力控制下去^^最期待的狀況就是整個孕期可以只胖10kg以下呀~~~~><

今天寫這篇文章的時間~已經27W囉~
最開心的就是~最近一個月自從控制水果量(三餐正常吃喔)後~我的體重都沒有上升過呀XD(爆開心)
之前認為吃水果好~增加了水果的攝取量,而剛好又是水梨的盛產季節~結果體重上升超快的啦><
加上這次產檢寶寶也夠重~看來寶寶吸收力還不錯^^

寶寶啊~努力吸收嘿~不要胖到媽媽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