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L先生帶iPhone回來後,除了幫它買片貴鬆鬆的保護貼(六、七百一包二片)外,倒是沒為它換件保護的衣服
在討論區查到網友很推的
韓國COZIP保護殼
上網拍看~賣的還真多,價格則跟網友說的差很多了~
很價格考量的我還是下標了~
不過入手後感覺很像是仿的,哈哈~那我叫他"類"COZIP保護殼好了
手觸的皮面質感及外觀還是讓我頗滿意~

iPhone 2G 上銀下黑的冷豔美背
 

▼有點破的包裝已經回收了,挑了我覺得適合iPhone的紅色,右方是要卡進iPhone身體的背面,很陽春的感覺 = =
 

▼卡上iPhone,背面變成紅色版,露出相機及鏡子蘋果,我在COZIP的官網查詢,保護殼下方應帶有COZIP的LOGO…收到的沒帶…那應該是X貨 = =?
 

▼正面可以看到兩側邊變紅色的
 

▼iPhone各個功能鍵都有保留開孔
 

不過若是重度使用iPhone底座,那此款保護殼可不適合,因為穿上殼後,底座就上不去囉!! 

▼其實我最喜歡這款有雷射雕刻小貓咪的紅色TT版 Q_Q 不過台灣沒人賣咩。
 
(此圖為官方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