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颱風周圍就來報到~狂風大雨的 = =
硬是盧休假在家的L先生來公司接我去醫院做產檢

29+的產檢非常單純,量體重、量血壓、驗尿 、給醫生聽胎心音..........是滴,就OK了XD
大醫院真的不像一般婦產科診所會每次照超音波@_@" 

28週開始就算進入懷孕後期,也就是肚子會越來越大,體重也會越來越重Q_Q
體重目前在+7~8kg之間.....我期望是到生可以+10kg以內...看來是不太可能喲 = =
本身就很有肉,寶寶也有乖乖在肚子裡長大,我看我就多控制一點吧 ><

最近這幾週最大的感受就是寶寶活力十足的胎動
房間裡有一組很舒適的沙發(我們的臥房比較像小套房,有床、有小客廰跟廁所 ^^)
每天晚上~晚飯後習慣半坐躺在沙發上…此時寶寶就會非常好動的在肚子裡連滾帶踢~~~~~~~~可能會維持到睡覺時間左右@@"
然後另外一個好動時間就是早晨~不知道是他餓了還是怎樣,早上也是很好動的時間,肚皮鼓動來鼓動去的超奇妙
可是白天上班,不知道是我精神都集中在電腦、工作上還是怎樣,就不太意識的到寶寶有沒有在踢來踢去(我想應該是我沒神經吧)
第七個月左右開始在上、下班搭公車時綁托腹帶…我覺得寶寶應該不太喜歡托腹帶,因為每次綁托腹帶,他就踹的很上面(托腹帶以外的地方)
難道是我使用方法錯誤 = =? 不過托腹帶真的挺神奇的,會讓孕婦舒適行走許多囉~我是覺得我肚子不是非常大,不過它固定住肚子還是會好走許多。

明天就進入30週了,最近連續多日下雨,決定提早叫L先生開車接送囉~
有專車的好處是不用搭公車…但是要很早起床Q_Q (L先生的公司是八點上班) 
在內湖上班的我,也很怕L先生開車會塞車....

哎呀,現在已經是九月中入秋了,十一月底就是預產期耶,日子真是越來越接近啦~
懷孕以後日子過的跟飛的一樣 = = 也許是孕婦都有數日子的習慣吧~
到現在也沒添購任何寶寶相關產品,我看我們真是最沒神經跟最不緊張的新手爸媽二人組吧@@"
有空要來列清單~問問有經驗的人~找日子去採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