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0922--

更一下資訊,討論區內的magicanson這篇圖文教學也很值得參考喔!!QuickPwn+Win+2.1+iPhone2G 升級成功!!

--

用2.0.2不到一個月,假日決定來升級官方說修改不少BUG的2.1
想不到這回第一次試升級就失敗 XD(卡在白蘋果進不了桌面),我居然從第一個步驟就做錯了…哈哈@@
這次參考的文章寫的很簡單,所以決定花了點時間在BLOG留下我的升級圖文筆記好了...

本文教學參考自 [分享] Iphone 2G 在PC升級由2.1

【我的環境條件】
我的手機:2G iPhone 16G (QuickPwn升級2.0.2)
我的OS:PC(Windows XP)
ps.我升級iPhone,習慣拔SIM卡裝在我另一隻手機上接電話,所以我iPhone裡不會放SIM卡

1.備份好原本iPhone的資料後,就去apple官網下載itune8.0 並安裝。並將iPhone與itune連結好,點選"更新"至2.1版 (請注意,此步驟需等到你的iPhone可以進入iocn的頁面,再進行下一步喔!)

下載QuickPwn iphone2.1jailbreak.zipiPhone1,1_2.1_5F136_Restore.ipsw

2.解壓QuickPwn,開啟它唄~首先進入下圖畫面,選擇最左邊的2G手機


3.選擇下載好的iPhone1,1_2.1_5F136_Restore.ipsw



4.勾選一跟二


5.唉呀,就GO囉!

6.另外彈出一個DOS視窗,跑到停下來…最後一句話會請你關閉iPhone的電源,按電源鍵關閉後,就按enter


7.再來就是最刺激的地方了,上次我升2.0.2這兒重做過幾次,先熟記以下四步驟吧!記好後按Y,到數五秒就會進入下述的第一步~然後依DOS上的到數秒數、順序操作即可

1. Press and hold down the power button for five seconds (按住電源鍵)
2. Without letting go of the power button, press and hold down the power And home buttons fore the seconds(HOME+電源鍵一起按)
3. Without letting go of the home button, release the power button(把電源鍵放開,然後按住HOME)
4. Wait 30 seconds while holding down the home button(按住HOME鍵就可以)


8.最後一步要按HOME按久一點外,其他都還好,上一步最後做完就會進入下圖有%的畫面,跑完就OK囉,這邊會等久一點兒,請耐心等待,等到DOS視窗消失,你的iPhone也跑到icon畫面,那就完成了。再進入下一階段唄。

9.下載mobileinstallation,使用你習慣的軟體(我先前習慣用Winspc,這次用網友提供的Disk Aid來丟檔也不錯!)把 mobileinstallation 複製到下面路徑 /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MobileInstallation.framework
Disk Aid 1.5簡易說明
**安裝軟體後,選擇左下角Root Folder,接下來按yes, 就可以出現iphone根目錄**

10.把下面的路徑檔案刪除 /private/var/mobile/Library/Caches/com.apple.mobile.installation.plist

11.重新開機即可~2.1版快樂使用吧!!

=====升級失敗,卡在白蘋果的解決心得分享=======

沒仔細看網友的文章,我第一步就做錯,用"回覆"的方式讀取ipsw來更新,結果我的iPhone在跑完QuickPwn就卡在白蘋果一直無法開好機進入icon畫面…你放半小時、一小時應該都會掛在白蘋果上XD

其實不用急也不用緊張,Google大神一定會教我們怎麼做的XD

首先,先進入DFU的模式吧~(我覺得DFU模式很像之前我刷PDA手機進入的工程模式....)
1.用同步線連結你的iPhone與iTune
2.同時按住電源鍵 和 HOME 鍵,請長按
3.等手機關機又開機,大約五秒,放開電源鍵
4繼續按 HOME鍵(不要放喔),就可以連到 iTune 了,可以做回覆的動作

這次我卡白蘋果,所以我試著回覆到2.0.2~成功了!就照我之前分享的2.0.2升級動作操作即可。
將iPhone回覆為升好2.0.2的狀態後,正確的照上述方式升2.1的方式操作,就成功升回2.1啦!!!

再來說說下午玩耍iPhone2.1的心得,我最驚奇的就是電力的改善吧
下午跟L先生去保養車子,我只帶iPhone出門,我知道在休息室是可以無線上網的,就拿iPhone來上網及逛App store,下一堆free的軟體、遊戲來玩~還有上網閒逛等等。我算頗長使用iPhone的wifi上網,感覺每次只要用wifi上網iPhone的電力就會消耗很快…但下午玩網路頗久,iPhone電力卻沒掉很多哩~我想這待我去看看大家的使用經驗參考。

2.0.2最讓大家罵慘的delay問題在2.1果然有很大的改善,還有一些小地方,apple都很貼心做了優化及中文化的地方更多了~就不細述啦,不過光電力及delay問題改善,我覺得2.1很值得升級喲!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小胖
  • 請問,剛他開始在灌時,home鍵要一直按住嗎
  • @@? 請問題哪一步? 我看不出來你是指哪一個剛開始哩

    sarahsong 於 2008/09/20 21:14 回覆

  • 你的國小同學_甄
  • 哎呀
    我不想要I PHONE
    我想要touch啊~~~><
    偏偏美國又很遠
    美國買會便宜很多
    有人在田納西州的costco買到五千多的新版Touch
    台灣還沒有進新版的><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來逛了一下
    看到你有小baby

    好吃驚喔
    準媽媽加油喔:)
    希望你跟寶寶都平平安安的^^
  • iPhone跟touch長很像…除了電話功能外…其他touch也都可以玩…真的是不錯哩…
    原來美國買這麼便宜@@…

    ^_^謝謝祝福~哈~這麼多年過去~有緣在網路遇到也很神奇 cc

    sarahsong 於 2008/09/24 07:51 回覆

  • 小任
  • 想請問一下大大
    在下的手機也是iphone2G 想請問升級到2.1的韌體有什麼缺點呢?

    我之前升過一次 可是收到簡訊時全都是號碼
    都不會顯是出好友名稱 這樣收發簡訊很麻煩

    還有通訊錄那邊前3碼一定會有框框

    請問大大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麼 請幫我解答 謝謝^^!!

    (PS我上次升級韌體後 WINTERBOARD也無法使用ˊ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