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的超音波照片依然是寶寶的頭部…
這張照片…有點像某部電影喔XD~不過是我的寶寶我還是要說可愛啦~哈哈

31+W去做產檢~
量體重~跟兩週前比較只有胖0.5g~呼~好家在~
血壓正常、驗血、驗尿、還要做B肝…不過下次才看的到B肝的報告
護士建議我要做超音波了,我心想阿就醫生都沒說要做咩…上次做是25週,果然很久以前了

今天照超音波,寶寶還是很好動,他對於超音波那個放在肚皮上滾動的棒子會特別有反應(因為會壓肚皮)
寶寶挺乖的,我胎位一直算正,頭部一直都朝下,跟25W的姿勢幾乎一樣…
終於瞭解為啥我的胎動總是在肚子右半邊…因為寶寶頭朝下,脊椎在左肚皮裡,四肢都在右肚皮…
所以他怎麼動都嘛在右半邊鼓動來鼓動去囉~~~
照超音波的技師量頭圍跟肚圍時,還在跟我確認真的是31W嗎…她覺得寶寶有點大…阿哈哈哈哈
我看LCD畫面顯示2000+的數字…哇…我25W量的時候是1000+耶…不過也好幾週過去了…

醫生問診~
我問寶寶會不會太大,醫生覺得也還好
不過還是建議我肉少吃 = = (ㄚㄚ,我這個肉食主義)
我看我還是多吃我心愛的魚肉好了…牛肉我還是少碰了@@,不然太大也不好生耶
人家都說後期會大很快,我現在就2000+ @@"

進入30幾週後,我開始多逛一些嬰兒用品的網站及看看要買些啥
到現在還是沒決定月子餐要訂哪家、用品採買也還沒XD~
煩腦的是到底要不要買嬰兒床哩…我是很希望小孩可以獨立性一點啦~
跟L先生討論房間的改變,到時桌子要先徹收啦~可能改鋪巧拚讓以後寶寶可以有空間玩~
加上可能會增加一堆寶寶雜物,房間佈置應該又要改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