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司人力增加不少,所以今年福委會委員重新推派~
愛玩愛旅遊的我也因此跑去湊熱鬧XD~常部門代表委員~
不過搞笑的是我快生產了(當初完全沒想到這個 = =),福委會年度最重要最忙的尾牙~我人還在放產假@@||||
我的職務代理人~ 熱心V同事因此除了代理我的職務,連福委也一起代理啦^^啊哈哈~

開第一次會,就有同事提議辦公司內部的「跳蚤市場」,唉呀!!
我也最愛玩這個啦…常常做網路買賣交易,手邊也還有超多玩意兒可以賣的!!

問過大家及公司上層意見後~決定連辦兩週的星期五下午五點~六點~在公司大會議室「開市」!
可賣可換可免費送~看大家怎麼交易都行XD

自從拿iPhone後,還挺常拿iPhone來照相的@@",昨天的照片也是全程用iPhone來拍~

▼專業的福委總幹事擺出她眾多飾品…這只是一小角 = =


▼佈置中~喂喂,明明還沒下午五點…照片中的比YA開心小妹妹後來成了今天的超級大賣家…賣出最高單價而且東西全賣光 = =


▼這設計部門同事更厲害了,直接做了一區小格子趣 = =,右上角的熱狗堡零錢包後來我買走了,哈


▼從圖中可看到大量女性衣服商品等東東,女人啊~衣服買這麼多幹嘛 = =
 

V同事的科技商品及高單價,相片中 iPhone 3G 黑 8G 手機是今天最高單價的商品 = =


▼再來就是我的攤位啦!!!我賣最高價的就素~COACH皮夾!!上次L先生從美國帶回來給我賣的…就剩這兩個沒賣出去,不過我公司的同事對COACH都沒興趣…嗚嗚嗚…其他是家中雜貨及L先生去吃飯喝酒的酒促贈品XD !!
*兩個啤酒杯 15元 售出
*沖繩限定Hello kitty 手機吊飾 80元 售出


還沒完哩~上圖拍不下我的東東,還要拍第二張~
*造型微波煮蛋器+馬克杯  交換 漂亮項鍊
*馬克杯 交換 QOO便當盒
 

▼市場一角,小布娃不是賣的~是「顧店」的XD


▼被笑稱跳市場中的光華商場~而且超多全新3C品的~!!


▼公司宅男必看的地方,不過不知後來到底有沒有賣出半隻呀?
  

▼我交易來的商品們~右上兩個怪東西還是免費拿的 = = 強迫要收下,哇哩~


跳蚤市場真的很好玩,下週五我又要拿出一堆新東西來賣啦XD~真期待到時看到更多東西可以買可以交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