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亞培客服人員的電話
第一次是在上班很忙的時候接到,我很冷淡的回話,對方不敢打擾@@"
第二次打來是晚上打來,聽客服人員介紹亞培心美力的營養成分…講很久…不過我很配服…應該是看稿照念的吧????
之前就有在討論區查到會有送奶粉試用罐的電訪,所以我只好認真聽完 ><
果然最後就是跟我要地址~要寄試用過來~
喔ya,我奶粉都還沒買咩,而且一開始一定餵母乳…阿也不知道寶寶喜歡喝哪種的哩~

亞培奶粉試用挺大方的,一次寄來400g的一小罐,到時應該夠應急跟看寶寶的適應力吧 = ="

另外我也有去惠氏 S-26 的網站填寫資料…期待客服還是業務送粉奶罐來呀Q_Q

PS.奶粉試用罐各廠商舉索取辦法大同小異,不是直接打電話去就是曾經在媽媽教室or用媽媽手冊換贈品時有留資料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