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的產檢,L先生跑去員工旅遊了(因為不用付費~不去又很可惜~嗚~就放我一個人在台北渡週末…)

 

這次還是沒照超音波…又隔四週了哩,所以我還是自費照超音波~NT600(大醫院Q_Q)想看寶寶的體重

週六的上午,婦產科還是人山人海,特別是照超音波的人好多啊…

我身旁坐一個火氣很大的孕婦…她說她從九點多等到現在…(那時約十一點多了…我十點多才到醫院…)

我手上拿著NDSL在打電動…之前記得曾打上兩小時,看來我等的"很習慣"了…XD

等了14個號碼,約一小時多吧~(這段期間還有去檢驗科驗尿,其實也算快了…)

照超音波時~首先看胎位正不正~a~頭還是在下方~真乖(寶寶的姿勢從25W~35W都沒變@@"從頭到腳…)

超音波棒在肚皮上滑過肚子下方~看的到寶寶的臉還有五官~跟放在鼻子旁的手手~然後他打了個左勾拳 = ="(每次照必亂動)

滑上肚子中間~肚皮左側也還是身體~右側是很會飛踢的腳腳~一滑過去又踢了~

再來就是看心臟…(每次照超音波都會詳細的再檢查、拍照,這點一直讓我很安心)

然後估頭圍、肚圍~a~這次好像頭沒有特別大了喔?都照完後,算出2890g的預估值,超音波技師說比正常週數大,不過還好~

我本來一直怕這週寶寶體重超過3000g…如果扣掉幾百的落差值,我覺得這回寶寶的體重算正常多了…為了怕太大,從31W到35W,我肉真的都少吃了><

 

照完超音波,發現我的產檢區醫生跑去接生了@_@|||阿~完了,這下要等很久了…

好像已經去一陣子了…應該不會接生很久吧…

等叫到我~護士小姐順便提醒我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自費NT300)

阿啊~之前在BBH有看到挺多人在討論的…需要內診!!內診耶,天啊,我從來沒內診過…

這項是自然產必做的篩檢,因為如果是陽性,對寶寶有一定的風險…那當然還是一定要做囉~

不過醫生火速的採樣,幾秒就OK了,覺得之前在網路上查太多資料好像也是讓自己心生恐懼而已 = ="哈哈~

再來就是醫生問診,醫生還是建議我少吃肉,因為我體型嬌小(身高158cm就嬌小=口=?),寶寶太大會不好生…

所以…未來我還是持續…減少肉量…嗚…

 

這週除了自費超音波、乙型鏈球菌篩檢、還有咳嗽拿藥加掛號費…就NT1050囉…@@"

順便紀錄一下體重…快九個月的身孕…不過體重不是我幻想的只+8kg、+9kg,這天產檢量體重~是+11kg!

天啊,11kg~雖然離預產期已進入30天倒數…但還是超過我的當初的理想值<10kg....

後期真的胖好快…最近仍然正常三餐,也不會特別愛吃啥~不過晚餐好像比之前食慾差,不過吸收度比之前高很多,不然怎會胖這麼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