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RSS網址:http://feedproxy.google.com/sarahsong

若有使用pixnet的RSS,請改用這個網址喔!!

未來如果我有更換blog網址,那此RSS網址將永遠存在~!所以建議有使用RSS功能的親朋好友使用此RSS網址!

如果你有使用my yahoo、iGoogle、Google Reader…等等五花八門的RSS閱讀器,那就別忘了加入我的RSS網址啦!!

如果你還是習慣使用E-mail…那也可以用e-mail訂閱我的blog的RSS喔~醬有最新的文章,系統都會自動通知您^^

@用E-mail訂閱我的BLOG RSS

【STEP1】請在下面框框內~輸入您的E-mail,然後點選「送出」

請輸入您的E-mail:

【STEP2】在紅框內輸入英文驗證碼,然後點選「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

【STEP3】至你的信箱,點擊這封mail進行驗證

【STEP4】ok~之後就會收到我新增文章的RSS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