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這麼後期的產檢了,不過我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 ="

今天到北醫婦產科時,先是意外的發現人很少,再來就是驗尿變成用試紙?護士小姐說是新的做法~

多了很多護理系的小妹妹及一臉稚氣的醫學系學生

量血壓、驗尿、量體重(二週過去,又多了1kg = =,目前是+12kg....)後就等待醫生看診

這時護理系的一個小妹妹跟在一旁問了一堆懷孕間的問題@@"應該說是衛教一類的宣導吧…

很快的就叫到我,一樣是單純的聽胎心音…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來實習的醫學系學生跟區醫師一起,我的肚子還真的讓實習生也操作一次,好像有固定的四步驟檢查…從他們對談中聽到寶寶胎頭還沒降入骨盆腔~(用摸就摸的出來耶,我應該學一下才對。)

區醫師還是叫我肉少吃~多運動~(呃,我好像一直都沒多聽話,特別是運動 = = 還是不多)

我開始來做青蛙蹲看看 = =? (算運動嗎XD)看能不能讓寶寶快點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