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

從跟L先生、寶寶的床上爬起來~去廁所洗把臉~~~~

哎~睡不著了,累啊~但腦袋一直有東西在轉……

等等十點寶寶可能就要醒了…趁空整理思緒一下

寶寶出生的前後,我大多是在痛啊痛啊痛的,都是生理上的衝擊,在心理上還沒有很多感觸

住院時,看到寶寶的機會不多,只能很驚奇的去感受原來我當媽了,那種感覺跟寶寶在肚子裡的感覺有點不同

出院後,第一次為寶寶換尿布、餵奶、因為屁屁皮膚破皮而心裡難受、為一些很小的狀況而怕東怕西的怕寶寶是不是怎麼了,我沒辦法掌握狀況讓我覺得很挫折。先前已經看了書,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但當寶寶出生,很多大小狀況仍然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惶恐不已啊~出院回家的幾天後,某次跟寶寶一起睡在床上,看著他可愛的睡臉,眼淚確流下來…生產過程我沒有哭過,看到寶寶也沒有什麼感動到哭的感覺(比較想打他屁屁…痛死媽媽我了)但是我卻因為覺得沒能好好照顧他而哭(原因細節就太多了),唉~真是ooxx…當晚跟L先生講,當然是直接先被罵一下…呵…但被罵的很開心,我知道我跟你說說,一切都會慢慢順利的。

感覺對寶寶的情感,跟對家人、對L先生好像又是另一層面…雖然說以前看書上、電視上、別人的經驗上會得知,但當自己真正體驗的時候,那種感覺又更深刻了…

 

L先生在寶寶出生後也有很大的變化,我覺得啦…

孩子的爸爸啊

你對寶寶變的積極主動(花錢不手軟這點就改進一下吧),而且我看到你很多不同的一面。

這點讓我有點感動,因為懷孕快十個月,寶寶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想像不到現在的你

當初我還跟你怨說你是不是不喜歡小孩,一點期待感動的心情都迷有…都是我在亂感性一把的跟你分享懷孕過程

DD出生以後,你下班回家後都是你在泡牛奶,我泡的還沒有你好…(我泡很會結塊…)

看你跟DD講話、幫DD換尿布、餵他喝牛奶、哄他睡覺,哇,你真的當爸爸了~好有架勢喔。

又要一起面對人生另一個漫長的過程…雖然每天我們都因此睡眠不足…產假這些日子我會好好讓你比我多睡點啦…也希望寶寶早日不要再半夜起床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