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坐月子的第15天,也就是邁向第三週

對出關日萬分的期待啊~~~~~~~~~~~~~~~~~~~

從BB出生那天開始,我就沒用「淋浴」洗澡、洗頭過!

整整兩星期沒有正常洗澡洗頭…這對天天洗澡洗頭的正常人來說真的是酷刑…

好在我是在冬天生下BB~我可以忍受在只擦澡,但對於洗頭真是超痛苦的,而且發現我的頭開始雪花飄飄…飄到衣服上…可能也會飄到寶寶臉上時…我覺得超噁心的…嗚…今天跟婆婆說要去外面洗…婆婆雖然一直不建議我洗頭,不過今天感覺也沒反對了…我換好衣服就開心奔出門洗頭去啦!

走到大馬路上,發現我常去的髮廊還沒開門@@"我太早出門了…

只好到巷弄裡的傳統理髮院找看看有沒有早開門的…有看到一家…洗髮130元,才九點沒半個人!就這家了!

店內好像只有老闆娘一個人,直接說我正在坐月子…她馬上非常瞭解的帶我去後面躺著用沖的洗頭…呃…太油太髒要躺著洗啦…哈!

老闆娘邊幫我按摩頭皮邊聊天,力道比我常去的連鎖髮廊洗頭小妹還大力不少,把我的頭徹底用洗髮精沖洗了三次!三次耶!而且加量不加價喔XD~

洗頭洗好後,吹髮感覺也吹很久…吹超直的 =_= 很像上髮臘。

為洗頭而感動到寫文章做紀念…應該只有坐月子才會醬子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