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緯超級卡哇伊的啊!

IMG_0108.JPG

緯緯出生後忘了幾天後

我跟L先生說,寶寶好可愛喔!超級可愛耶!而且覺得比別人家的還可愛XD

不過L先生只淡淡的回我一句:「孩子的父母都會覺得自己小孩最可愛…」

=0=||| 七刀,真冷淡的反應。

回到家後,馬上找空把緯緯的照片放在我的iPhone桌布,L先生看了也很想要,哈,我也把他的PHS桌布換成緯緯照片…

▼晚上安撫他的武器-貝親的初生兒用奶嘴…

IMG_7130.JPG

▼緯緯一閉眼,就很像............................我爸的臉 =_=|||| 這是孩子的爸說的。

IMG_0083.JPG

▼訂婚時跟老爸的合照,會像嗎?難道是因為我爹的頭型的關係 = =? 好笑耶。

ClipBoar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