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IMG_7123.JPG 

12月18日 緯緯滿月囉~

不過我們不是在這天請同事朋友吃油飯蛋糕,而且延後了幾天…哈!

但婆婆還是煮了油飯、雞酒分送鄰居跟拿來拜拜

緯緯出生後,想不到這麼快就過一個月啦~我也終於出關了,可以自由的出門啦!也可以天天洗澡洗頭了 = =

跟緯緯24小時生活了一個月,我也終於對他「了解」不少啦!

餓了 就是哭給你看,泡奶動作太慢還會憋氣哭成小豬肝臉…= =|||

大便了 固定在傍晚四、五點及晚上爸爸回家的時候大便…大便時會一臉無辜樣也不會哭,所以我根本不知他大便。固定時間檢查尿布,一直跟他說「嗯嗯!」就會認真的嗯大便啦!大便清理很忙,總要兩個人一起動手>_<

不想睡 白天,喝完奶打完嗝換完尿布躺在自己的位置…不想睡就會開始「嗯~」「A~」沒人理的話就會來用假哭的(沒眼淚又小聲)不過媽媽還是不會理…= =+凌晨則只要唉唉叫就有奶嘴吃…(不能吵而爸爸睡覺!)口年媽媽只能一直幫還不會撿奶嘴的緯緯塞奶嘴…

喝奶 喝100~120cc~喝奶時間偏久,不好拍打嗝,目前幫緯緯拍打嗝的高手已換成爸爸L先生…雖然總覺得他拍的真大力 = =。但緯緯總是打的出來咩!有兩次10分鐘就一次喝完120cc,讓媽媽我感動的想放炮,但也就那兩次 = =

眼睛 滿月的他應該是沒辦法看到人的臉才對咩,但是緯緯總是瞪著大大的眼睛對著餵他奶的人…感覺好像就是看的清楚了哩。哈。

洗澡 每天中午時段,婆婆會幫緯緯洗澡~緯緯是喜歡洗澡的寶寶!特別是泡在水裡時都不太會哭哭哩。

唉呀,好像寫不完的緯緯滿月紀實~~~~

緯緯,期待你快快長大喲!今天收到旅遊刊物,等你長大,叫爸爸帶我們去迪斯耐樂園玩啦…呵呵。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吳小螢
  • BB要是不易打嗝的話..吃飽把他放在大人的枕頭'上..或者吃奶前先幫他按摩..以肚臍為中心..兩隻指頭先下壓後再逆時針按摩幾圈..這樣吃飽後比較容易拍嗝..這是先前醫生教的..對剛出生的小恩恩那時候還蠻有效..給你試試看..
    PS:我也是跟他爸爸說以後要帶小孩去迪士尼..自己以前都還沒去過..cc
  • 是喔,我都只有懷疑緯緯脹氣才會按摩~嘿嘿 今天來試試看
    我也是沒去過迪士尼~搞不好會比小孩還興奮 = =||||

    sarahsong 於 2008/12/19 17:36 回覆

  • lindahung666
  • 三歲以前去是有優惠,不過看不懂…
    三歲以後去和成人同價,不過可以玩得盡興^^
  • 那還真讓人掙扎到底要幾歲帶去…><…
    朋友的baby 1歲左右就去日本、新加坡玩過囉@@

    sarahsong 於 2008/12/19 17:37 回覆

  • minikonikoni
  • 小孩子滿月前...不管是大人還是小BABY都很累
    因為都還在適應第2個月就會漸漸習慣 第3個月...習慣之後體重就往上飆
    長的特別快 看孩子在喝奶奶時的表情 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很喜歡親餵母乳的感覺 帶小孩 日子都會過的特別快喔
  • 呵呵 我是喜歡看寶寶睡得很香甜的樣子~感覺他很有安全感才會睡的這麼熟,哈哈。
    我家緯緯喝奶前急後懶,前半段狂吸奶瓶急的要命,後半段則邊吸邊睡 一一||||||

    sarahsong 於 2008/12/19 17: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