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3.JPG 

12月18日 緯緯滿月囉~

不過我們不是在這天請同事朋友吃油飯蛋糕,而且延後了幾天…哈!

但婆婆還是煮了油飯、雞酒分送鄰居跟拿來拜拜

緯緯出生後,想不到這麼快就過一個月啦~我也終於出關了,可以自由的出門啦!也可以天天洗澡洗頭了 = =

跟緯緯24小時生活了一個月,我也終於對他「了解」不少啦!

餓了 就是哭給你看,泡奶動作太慢還會憋氣哭成小豬肝臉…= =|||

大便了 固定在傍晚四、五點及晚上爸爸回家的時候大便…大便時會一臉無辜樣也不會哭,所以我根本不知他大便。固定時間檢查尿布,一直跟他說「嗯嗯!」就會認真的嗯大便啦!大便清理很忙,總要兩個人一起動手>_<

不想睡 白天,喝完奶打完嗝換完尿布躺在自己的位置…不想睡就會開始「嗯~」「A~」沒人理的話就會來用假哭的(沒眼淚又小聲)不過媽媽還是不會理…= =+凌晨則只要唉唉叫就有奶嘴吃…(不能吵而爸爸睡覺!)口年媽媽只能一直幫還不會撿奶嘴的緯緯塞奶嘴…

喝奶 喝100~120cc~喝奶時間偏久,不好拍打嗝,目前幫緯緯拍打嗝的高手已換成爸爸L先生…雖然總覺得他拍的真大力 = =。但緯緯總是打的出來咩!有兩次10分鐘就一次喝完120cc,讓媽媽我感動的想放炮,但也就那兩次 = =

眼睛 滿月的他應該是沒辦法看到人的臉才對咩,但是緯緯總是瞪著大大的眼睛對著餵他奶的人…感覺好像就是看的清楚了哩。哈。

洗澡 每天中午時段,婆婆會幫緯緯洗澡~緯緯是喜歡洗澡的寶寶!特別是泡在水裡時都不太會哭哭哩。

唉呀,好像寫不完的緯緯滿月紀實~~~~

緯緯,期待你快快長大喲!今天收到旅遊刊物,等你長大,叫爸爸帶我們去迪斯耐樂園玩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