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Board-1.jpg

由文化大學提供的Flash測驗遊戲,很不錯哩!

誰是大老闆

文章開頭的圖就是我做完的結果XD~71%,哈,算低嗎??

做完一定要再點「我要完整報告」,會提供你選擇每一題的分析結果喔!我覺得完整報告很準@@,把我在工作及創業上的心思分析的頗正確的^^"

在做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就有自己創業的想法,不過隨著工作經驗累積,顧慮考量評估就越來越多跟複雜~慢慢覺得自己應該很難創業的感覺(嘆)

想起老哥MSN曾說的,咱家就是有創業的基因…老爸老媽都是創業(老爸還真愛開店,明明是軍人嘛)我還沒記憶的時候開玩具店,有記憶且搬家後開漫畫店(恨,當時字認沒幾個,沒看很多漫畫)大了開電動玩具店…影響了我跟老哥的一生 = =|||

唉呀,做個測驗可以想這麼多???

總之大家用一點兒時間玩玩吧^^,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