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元旦,我跟L先生去台北奶娃的店敗家…

只買「兩樣」東西,小朋友就出走了很多張…小樣的是這個,買來希望可以哄緯緯睡的音樂拉鈴

▼緯緯抱新玩具音樂拉鈴,是CHICCO的,你看的出娃娃是烏龜嗎 = =?

IMG_0294.JPG

本來我想在網路買音樂拉鈴…後來發現好在去店裡買,雖然在實體店面買可能比較貴

不過店面有的盒裝可以試拉鈴聲,一、二百元的拉鈴的音樂聲有些真是大聲又高音…連我這個大人聽了都覺得不舒服…更何況是小baby哩?後來只好買這隻玩偶款又讓我跟L先生覺得輕柔許多的拉鈴。

不過先去實體店看好再從網路買是最便宜的方式啦XD,如果夠勤勞的話囉^^"

▼拉「大烏龜」胸前的「小烏龜」…就會有音樂囉…(買了拉鈴回來才知道原來拉鈴是音樂盒原理…@_@"我以為要裝電池…)

IMG_0293.JPG

▼緯緯的照片幾乎都是用iphone照的喔!難得拍了跟緯緯的合照~我在家都是戴眼鏡。

IMG_0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