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剛收到的磁吸式手機外掛鏡頭,在網拍購入NT300

▼自從兒子緯緯出生後,我的ipohone滿滿都是緯緯的照片。因此我也突發奇想的去找看看適合iphone的手機鏡頭外掛,想不到就在網拍看到價格不高,收到後感覺物超所值的磁吸式外掛鏡頭^^

▼包裝拆開後,從左起為鏡頭蓋、廣角鏡、近拍鏡,下方為另一片磁吸式保護蓋吊飾…真齊全,超可愛的迷你啊。

▼合體後吊我手上,就這麼小小一個歐!把前面大環拆下就是近拍鏡了!真方便的設計啊。

▼在我的iphone背殼黏上附的磁鐵小環,鏡頭就可以很方便的拆卸囉!

▼吸附在iphone背部的模樣…各個角度

最重要的就是實拍效果了!

從包裝背部說明寫廣角(0.68x),近拍(1.25x)賣家的解釋是說廣度增加40%,近拍為2cm

看下圖吧!從iphone可拍的範圍真的變廣囉!

▼近拍可能不實用?! 這是拍包裝裡的說明圖~鏡頭都快貼上紙了才能拍好  = = ,雖然清楚的不得了…(但iphone本身鏡頭可近拍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al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