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工作岡位的第一天!

我的心情相當期待與高興~回到熟悉的公司、我的辦公室、跟可愛的同事們打屁~唉,我還是適合這裡呀!

中午跟同事們開心的去吃個泰國菜~真是感動聚了13個人像過年圍爐一樣擠一桌吃飯。

生完緯緯~坐完月子後~感覺我像脫韁野馬一樣愛跑跑跳跳的~忍了10個月當乖巧文靜的孕婦真是跟我本性太不符了Q_Q

在我感覺元氣恢復、身材沒變形、去醫院檢查身體ok、寶寶吃的白白胖胖又長的無敵超可愛…我就感到心情超好然後很想到處玩到處跑,什麼事都想做!

不過緯緯太小隻…要等他四個月大後才能帶出門玩…現在只能忍啊忍的,然後過年帶回台中領紅包^_____^

雖然上沒兩星期的班又要放年假了~呵呵~不過至少比待在家看電視上網當宅女好多啦!

只是每天跟緯緯相處的時間變好少好少…下班就七、八點了…

 

今天上午是把二個月的mail好好看一下

下午跟同事討論工作及跟主管討論未來我的工作事項

終於有公司前跟我提到的新變化…可以說讓我期待萬分的變化吧…^^

雖然沒機會另外發展,讓我有些覺得惋惜

但公司給我的這個機會,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未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