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7-11打著喝city cafe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時,我就對廣告中那隻紅帽、藍大衣的小熊超有興趣~

當時我正坐著月子=_=,根本不能喝咖啡…嗚嗚嗚嗚…

坐完月子可以喝咖啡時,再一週活動就結束啦!!!

我預計我一天一杯的量,也只有換一支小熊的機會而已…

而且當我集滿~滿心歡喜的要去換小熊時,只換的一張「兌換券」,告訴我1/13才能領小熊…

哇哩,還要等上二、三星期,7-11也太厲害了吧,這次行銷也這麼成功嗎@@

等啊等的終於等到昨天1/13~下班後去家對面的7-11換熊時居然只有兩盒可以挑選了 = =|||

想不到我超lucky的啦XD~一換就換到我最想要的倫敦熊!(背景是睡覺中的緯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