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出老鼠帽一頂~很開心的給緯緯這隻小老鼠帶上~手勢像打拳擊~

IMG_0331.JPG

緯緯在1/19,剛滿二個月又一天,帶去打預防針五合一+自費的輪狀病毒、肺炎鏈球菌疫苗~

想不到小朋友打預防針超貴…五合一要打2劑(1650x2)、輪狀病毒2劑(2500x2)、肺炎鏈球菌4劑(3200x4)所以…把這些都打完,就預計要花費二萬多…我們的育兒基金搞不好要增加每月額度啦~><~

再來就是一切正常的健檢及量身高/體重/頭圍~

體重:5.7kg(第50~75百分位)

身高:58cm(第50~75百分位)

頭圍:40.5cm(第90~97百分位)

頭圍比出生時的紀錄還多了6cm~哇哩~頭怎麼大的這麼快?!?!

在我要上班的前一週~緯緯突然一覺到天亮了!大大嚇了我一跳,因為他還沒滿兩個月~我買的書也都還沒認真來「實施」,他就自己一覺到天亮了@_@"

不過當然不會每天都一覺到天亮啊…但緯緯半夜都不喝奶了…如果醒來,都是要奶嘴的那種唉法…只要奶嘴給他,他就會再滿足的吸啊吸的睡著…早上六點我則會爬起來餵他喝奶,這餐就會喝的很快~但是還是只喝120cc…

嗚,緯緯的奶量一直在120cc上下…他幾週大時就喝120cc,怎麼到二個月大了還是120cc啊…而且泡多就一定喝不下…=_=|||雖然他現在自己少一餐~但奶量也不會自己想再喝更多~不知道醬好不好耶…唉呀呀…

在滿二個月前~緯緯開始很愛發出聲音~會「ㄠ~ㄨ~」的叫~不然就是「ㄚ~ㄚ~」~特別是在他喝飽以後,邊揮舞雙手邊叫~@@"

而且緯緯很愛爸爸L先生…因為L先生每次逗他,學他「ㄠ~ㄨ~」…緯緯常常就會笑…是那種嘴巴笑的很開心的哩…有時還笑超大的…不然就是跟著回「ㄠ~ㄨ~」

哇哩…你們是狼父子在對話嗎…

▼緯緯大約一個月半後~開始很愛做發聲練習~來聽聽他怎麼唉~不過也很多聲音是我跟L先生在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