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緯才滿二個月不久…就因發燒住院+觀察了三天…

事情發生在上上星期六下午,緯緯的爸比覺得身體不適然後隨即發燒…就沒有再碰緯緯了…

緯緯晚上十點那最後一餐喝光光,跟平常一樣跟我們講話講一陣…玩累了就睡覺了…

凌晨二點,緯緯的哭聲把我吵醒,我跟平常一樣給他奶嘴吸,他滿意的吃奶嘴…閉上眼…很快的我也閉上眼再度睏去…

凌晨三點,緯緯又哭醒…,我再給他奶嘴…但他有些生氣的轉頭轉來轉去的…因為怕吵到爸比,所以把他抱起來哄一哄…等他睡著我就放回床上一起睏去…

凌晨四~五點…緯緯又哭醒了…我直接把他抱起來…發現不對勁…頭熱熱的…用耳溫槍一量…38度5 Q_Q 緯緯也發燒了!!!

五點多…把婆婆吵起來…先給緯緯洗熱水澡看能不能降溫散熱…緯緯還是斷續在哭…他每天的第一餐時間到了…不過平常有時可以喝到120cc~150cc的他,只喝了90cc…

緯緯喝完奶就想睏…我量他耳溫還是38度5…想說還是給他睏吧…睡到十點…緯緯哭醒肚子餓…但頭還是熱的…不行…要去掛急診了啦QQ

喝完十點這餐就跟婆婆抱緯緯去北醫掛急診…好在急診小兒科不多人…等二個人就輪到我們了

醫生很直接的說:「四個月以下的小朋友發燒都要住院!!」其實我也在網路上看過資料有心理準備…(大醫院皆如此)

抱著緯緯去,但是只能抱緯緯衣服回家…

緯緯其實住院當天下午就退燒了…但主治醫生在住院那天還是抽血送檢…等血液報告的時間要三天…也就建議我們讓緯緯住院到星期三。

接著就過了三天沒有緯緯一起睡覺的日子,每天我都在看iPhone手機的緯緯影片跟緯緯照片T_T…

不過每天晚上還是可以去看緯緯…醫院只開放上午下午各半小時可以看小孩,公婆每天都早晚去,我則是下班後去看晚上七點那個時段…緯緯是裡面最大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是住剛出生的小BABY…

星期三上午…確認緯緯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後,公婆就是接緯緯回家了…(健保萬歲~住院總費用一萬四左右,但因為健保我們只要支付不到一千元@@"我們有給緯緯買保險…不知醬是不是也可以申請QQ)

這天緯緯不知是對家裡陌生還是在醫院嚇到了…完全沒辦法離開人的懷抱,下班回家後,婆婆說緯緯只要一放下床就大哭…而且一臉整個委屈…一定要人抱才能安心…相當沒安全感

我晚上帶緯緯時,真的一放床就大哭…整個情緒很不穩,我就在一抱一放一抱一放之下,整晚讓他幾乎待在我身上…不過到他平常的睡覺時間到時…可能因為白天也都沒睏多少…終於累到自己躺床不會哭了…

這天緯緯只有四點醒來一下下吃奶嘴…後來又睡著了…我一樣早上六點起床給他喝奶…A…經過一晚好眠,他應該認得家裡了…吃飽後讓他自己躺床玩一會兒…他又在七點半左右睡著了…(照平常習慣的話會睡到早上九、十點再起床喝奶)

下班回家跟婆婆問這天狀況…看來緯緯又回復住院前的狀況了…^0^

緯緯回家幾天後…鼻塞的狀況也好了…現在又是健康寶寶一個囉^^…

緯緯ㄚ…尼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喲!

爸比媽咪也會注意健康…才不會傳染給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