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阿姨!我滿三個月大囉!

DSC00653

三個月的健康檢查還沒去(前六個月,每個月大家都有帶寶寶去做健康檢查嗎QQ?)

今天早上餵完奶,抱他量體重~居然有7kg? 我覺得應該不太準啦 = ="

身高就很難量了…就沒自己量了。

都滿三個月了,緯緯還是喝120~150cc~反正也還是在長胖,就不太在意了…(奶粉也很貴的><)

最近排便是一天大一次便,而且便便變的好黏稠喔!!沒有這麼稀稀的感覺了~真難想像他以後大出有形狀的XD

日夜觀念還不錯~還是會一覺到天亮(晚上11點半~早上六點左右),不過如果手手跑出來揉臉的話…還是會醒來一下,就要趕緊給他包回去給他好好睡。

最近差不多快「認識」自己的手了,有時會盯著手看

不過他愛看是因為,他居然會把手手放進嘴巴「吃雞腿」(婆婆都醬說)

如果沒奶嘴的話,他吃手手就滿足了 ==",而且包著手套也在吃手手,是怎樣 @@"

隨著長高長胖頭變大外,緯緯的表情也越來越多@@"

▼很愛吐舌頭,這長吐有夠長的啦~

吐長舌頭~~~!!!

▼左圖是1月初拍的,右圖是昨天(2/18)拍的,覺得娃娃變小隻了@@"

IMG_0293.JPGDSC00659

▼有時會跑出來的想哭超委屈表情~然後用力扁嘴~再接著哭出聲音~是怎樣啦 = ="
DSC00128

▼從不到一個月我有空就讓他趴著練抬頭~不過我們床太軟,他不好抬的感覺QQ

DSC00451.JPG

▼上星期剛入手的健身器,現在是他飯後躺著玩的最愛囉~很會拍打了XD

DSC005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