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結婚,進入到數計時的時間了
這週工作開始學習"專心"用最高效率完成該做的公事,開始"不專心"寫信、回信、找報價…
喜糖蛋糕?!婚禮佈置?!
婚禮紀錄?!婚禮小物?!
進場音樂?!婚禮祕書?!
朋友喜帖沒收到?!(呆~我對不起妮啊~郵差偷走了?!)
總之........一堆有的沒的大小事都在這一、二週,我才有空跟L先生一一搞定。

在這次籌備婚禮的經驗裡,我也發現我身邊貴人、達人一一現身,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在婚禮上放個感謝PPT的話,我可能可以列出一長串來喔…呵呵…

記得去年說過的大話,要減肥這回事,我只能說,完全沒有機會啊~~~~
這麼冷的台北,這麼冷的冬天,怎麼可能瘦的下來~~~~><"(怎樣也要怪老天!!)
另外~「娶妻好過年」這句話也不太對~
因為過年前,工作忙的半死~都快沒時間用婚禮的東西了…
所以除非不得已…不然別在過年前時刻結婚吧><!!

最後一週,進入婚禮小物DIY、物品清單清點校對的時間、天天敷面膜時期了…
一生一次,期待有一個難忘的婚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