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本來打「我要當辣媽」,雄雄想到我絕對不可能"辣"啊?"帥"還差不多呢!!
最近對於我穿長褲的大腿及屁股實在是難以忍受了…我不想被發現我已經生過小孩啊!!
我很愛牛仔褲,但我腰臀大腿向來不成比例很難買牛仔褲…嗚嗚…
人家說生完小孩的六個月是減肥的黃金時期…緯緯已經四個月了,我離六個月只差二個月了@@,所以我要加緊腳步啦~~~~~
我常看酪梨壽司的日記,所以打算仿造她的減肥日誌來增加減肥的毅力@@

短程目標:三月底前比現在瘦三公斤。(回到懷孕前體重,其實生完一個月半就瘦回原本體重,但回公司上班至今又胖三公斤= =)
中程目標:四月底前比現在瘦六公斤。(回到結婚那年的體重)
長程目標:夢想體重是減十二公斤以上。(所以說是夢想,跟我認識有七年以上的應該有看過XD)長程目標還沒訂啦,等中程達成再說吧!!哇哈哈!!

減重A計畫
一、三餐照吃,但澱粉類少吃(儘量不吃)
二、晚餐儘量在八點以前,因為L先生有時七點以後才下班來接我。如果成效不好就只好晚餐外食七點以前吃完。
三、只喝水&無糖飲料(前陣子買的白蘭氏乳酸菌照常吃),不碰糖類(好在我本來就不愛甜)
四、我懶得運動…只好每週跪著擦房間地板一~兩次(我家的傳統是跪著擦地板...)

B、C、D計劃會不會有哩…那就看A計劃的成效了!!!

之後想說 增加早上吃粗澱粉、運動的方式,來增加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