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我的減肥日誌生涯了~希望可以持續下去!!所以我才po在我的blog啊~加油啦~!!!

本月要完成短期目標~在三月底前瘦3kg~回到懷孕前體重囉~!!!

Day 1 2009/3/16 (週一)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自助餐(三種青菜跟粉絲)+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黑巧克力10g;晚餐/雞湯一碗+雞肉一塊+香菇+魚肉+魯豬肉一塊+青菜少許,晚餐八點半吃完。
體重:(**.*kg)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中餐的自助餐太油啦!!今天三點就有點餓了,可是也沒很餓,到快六點其實也很ok,工作忙點就忘了餓這回事了@@。65%黑巧克力10g是早上買Dr.Milker送的,哈哈。晚餐太晚吃了,晚上去買奶粉買到八點到=_=|||桌上的菜都吃一點,結果吃的有點飽=0=

Day 2 2009/3/17 (週二)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帶便當(去皮雞腿一隻+青菜兩種+豬肉一個)+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黑巧克力10g、七點左右在五分埔吃三個雞蛋糕(同事逼的嗚嗚);晚餐/KTV吃兩盤菜肉(有偷吃少量澱粉!)+燙青菜+奶酪一小個(毒毒!!)+很淡的啤酒四杯,晚餐八點左右點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0.2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2 公斤)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中餐帶便當吃的很滿足,有吃到肉果然比較不容易餓,六點才有餓的感覺。晚上跟同事去唱歌,好樂迪是吃到飽的=_=所以有偷吃少量澱粉…還吃了甜點奶酪XD。重點是我居然還喝了啤酒@@。有種明天會瘦有鬼的FU。對了!!想到了!!晚上唱歌前有去逛逛五分埔40分鍾左右…算運動嗎XD走到流汗耶。晚上有點熱。

Day 3 2009/3/18 (週三)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魯味海帶+青菜+百頁豆腐+豆干+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晚餐/跟L先生吃黑白切及喝牛肉湯黑白切就啥都切,不吃澱粉類,晚餐八點半點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0.9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7 公斤)
體脂肪:**.*%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時發現掉0.7kg,整個喜極而泣啊~昨晚醬亂吃還有瘦Q_Q~難道是去逛五分埔有運動到的關係嗎!!

Day 4 2009/3/19 (週四)

飲食:早餐/茶葉蛋+高鐵牛奶400ml;中餐/自助餐(三種青菜跟粉絲)+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晚餐/家裡隨意吃菜,晚餐八點左右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1.1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2 公斤)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忘了寫

Day 5 2009/3/20 (週五)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雞油飯少許+海南雞肉+自助餐(三樣菜);晚餐/,同事生日大家去吃合菜QQ只吃菜!!晚餐八點半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0.8  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 0.3 公斤)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今天晚上算大吃喔…合菜油、醬不少…QQ…老實說不吃飯很難粉飽!!


Day 6 2009/3/21 (週六)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青菜蛋花湯+百頁豆腐+海帶+豆干+魯蛋;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晚餐/肉湯、青菜、煎蛋、黑咖啡一杯,晚餐七點半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1.5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9 公斤)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今天在家帶一天的小孩!!!走來走去的!!算有運動到吧 = =||||今天吃好多蛋 @@"金害要注意。


Day 7 2009/3/22 (週日)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又吃魯味,因為跟L先生吃所以買了240元!!肉、豆腐、豬頭皮、牛筋…都吃啦XD+無糖綠茶;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晚餐/豆腐+青菜+肉湯半碗+湯裡的肉,晚餐七點半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2.1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6 公斤)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中午吃飽飽,今天也一樣在家帶小孩跟做家事,今天洗衣服(洗衣機洗啦~)跟整理房間等等。

Day 8 2009/3/23 (週一)

飲食:早餐/茶葉蛋+無糖豆漿400ml;中餐/豆腐+青菜+湯裡的肉+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楊桃一小碗;晚餐/潤餅不加花生粉,晚餐七點半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2.5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4 公斤)
體脂肪:**.*%
檢討筆記:下午會餓,吃楊桃有止飢的fu。最近都不會很想吃東西,不錯不錯。

Day 9 2009/3/24 (週二)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白肉+魚肉+青菜+蔥蛋+無糖紅茶500ml;晚餐/雞湯兩碗+香菇二~三朵+蔥蛋+花椰菜+1/2蘋果,晚餐七點半吃完。
體重:忘了量
體脂肪:忘了量
檢討筆記:早上忘了量就跑出門了....最近晚上11點以後睏的話會肚子餓…所以最好11點以前睏 =0=

Day 10 2009/3/25 (週三)

飲食:早餐/7-11生菜沙拉+無糖豆漿400ml;中餐/香菇三朵+蔥蛋+花椰菜+魚肉+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1/2蘋果;晚餐/肉湯+雞肉+魚肉+青菜+煎蛋+蓮霧x2,晚餐七點半吃完。
體重:累計減重 2.2 公斤 (比前前一日上升 0.3 公斤)
體脂肪:**.*%
檢討筆記:晚上肉好像吃太多了.....阿嬤買了很像烤雞的肉,好好粗QQ

Day 11 2009/3/26 (週四)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煎蛋+青菜+魚肉+雞肉+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晚餐/潤餅,晚餐六點十分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1.8 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 0.7 公斤)
體脂肪:**.*%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一整個失落,體重上升好多,是昨天肉吃太多了還是吃蓮霧太甜了....

Day 11 2009/3/26 (週四)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煎蛋+青菜+魚肉+雞肉+每朝綠茶650ml;下午茶/65%巧克力一小塊;晚餐/潤餅+肉湯一碗,晚餐六點十分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1.8 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 0.7 公斤)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一整個失落,體重上升好多,是昨天肉吃太多了還是吃蓮霧太甜了....

Day 12 2009/3/27 (週五)

飲食:偷懶沒記
體重:累計減重 2.1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6 公斤)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一整個失落,體重上升好多,是昨天肉吃太多了還是吃蓮霧太甜了....

Day 13 2009/3/28 (週六)

飲食:中餐/吃喜酒~有偷吃澱粉!!!
體重:累計減重 3.1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1.0 公斤)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整個大喜…比昨天少1kg@@,不過中午去吃喜酒 = =|||,因此今天只敢吃這麼一餐…

Day 14 2009/3/28 (週日)

飲食:早餐/煎蛋x2+起司+牛奶;中餐/跟哈尼一起吃魯味+每朝綠茶650ml;晚餐/跟同學去東區吃亨記麻辣火鍋!!
體重:累計減重 1.5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 1.6 公斤)
檢討筆記:晚上吃麻辣火鍋我完全沒吃到澱粉喔XD~不過早上量體重還是很心酸…星期六喜酒吃太多了嗎QQ

Day 15 2009/3/29 (週一)

飲食:早餐/手工蛋餅+無糖清漿;中餐/偷懶沒記;晚餐/偷懶沒記
體重:累計減重 1.7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2 公斤)
檢討筆記:這星期開始早餐偶爾吃澱粉看看!!完全斷澱粉感覺一吃又會胖很快 = =

Day 16 2009/3/31 (週二)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偷懶沒記;晚餐/魚丸湯+青菜+煎蛋
體重:累計減重 2.1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0.4 公斤)
檢討筆記:今天晚上跟同事去做中西醫合作的埋針瘦身@@+吃藥,身上紮了許多小洞出來…貴喔要三張小朋友,希望有效果XD,晚上吃了一包藥,不太舒服 = =。晚上只有魚丸湯跟蛋可以吃…只好給他澱粉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