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更新blog!!!

內心一整個罪惡感深重,因為寫blog對我而言是人生很重大的事!!!

因為~~~~~~~~~~我記憶實在太差了QQ,需要BLOG幫我紀錄…我才能時時回憶,嗚嗚!!

 

最近白天就上班,晚上就回家打game+帶小孩…(我打game,但我也有帶小孩…嗚,真的啦!!)

緯緯依然古椎,但變的愛人家抱了,因為對人事物都有了反應跟可以抓握東西…而且很愛往外跑 = = ,帶他出去就很愛看東看西的

最近會努力寫他的四月記實啦~~~照片粉多,再挑幾張經典的來寫

最近還買了布書給他看,從法國訂來的手工蘇菲長頸鹿也來了~之後也會分享這些為緯緯買的玩具物品

昨天還訂了巧虎寶寶系列…我想緯緯的東西是唯一繼3C商品之後,我非常愛買的東西了 = =

 

感覺日子變的很快,也許跟我也不停在數緯緯長大的日子,現在是一個月一個月看他成長,之後是一年一年看他成長…我已經開始想像緯緯念小學跟唸大學~~~我那時幾歲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