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為備份站,關閉回覆及不提供文章分類

完整網站請至主站點我

▼四個月了~緯緯的脖子硬很多囉~鳥龜抬頭也可以抬很高了~

DSC00903.JPG

緯緯再一星期就要五個月囉~~~再不來寫四個月的紀實就來不及啦@@

緯緯滿四個月時有回醫院打預防針~終於可以量身高體重了

體重:7kg(第50百分位) 體重不準啦>_<,護士扣衣服尿布重量扣很多的樣子

身高:64cm(第75百分位)

頭圍:**.*cm(第**百分位)

a,晚上拿寶寶手冊確認一下,呵呵,有點忘記了。

醫生建議六個月後再吃副食品…嗚…不能給他喝果汁了…

緯緯還是一天五餐,也仍然是喝150cc,原本一覺到天亮的他~最近開始會在四點、五點醒來喝奶QQ,不知是不是身體所需變多了,但是最近晚上十點那餐都喝很慢又喝很久,有時還喝不完,醬根本也沒辦法加量讓他喝飽一點。

隨著成長,緯緯的兩頰沒這麼肉了(跟一、二個月大時比較),可能因為在抽高的關係吧XD

四個月,感覺緯緯很會互動了,聽聲音、視線追著娃娃跑、臉愛朝著我們講話的那邊、看人的表情而大笑、跟他講話會很興奮的踢腳揮手、會雙手拉雙手一直盯著手看,在認識自己的手指頭…等等

不過覺得緯緯還是長的很熟,這張臉蛋不像四個月小babay樣耶 = ="

▼這個月買了布書給緯緯看,他喜歡看彩色的東西了~這張照我很喜歡,當時他被爸爸逗的笑開懷

緯緯看布書

▼喝奶時,雙手只要閒著就會來搗亂拍奶瓶 = = 這張是幫他把手擺好拍的啦…其實還不會拿XD

假性自己拿奶瓶

▼喜歡握我們的手指,跟我們手牽手就會睡得比較安穩喲~!!

牽手睡覺就會很安穩的睏

▼只要看人家笑就會笑,很容易逗笑的孩子啊~真討喜 XD~

緯緯大笑~!!

創作者介紹

Windwos S@r@h (備份站)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塔
  • 緯緯笑的好可愛喔^^
    果然大家都用貝親的奶瓶被壟斷了說..
  • 哈哈哈~對ㄚ,我是看BBH人家推的,不然品牌這麼多我也不知買啥…QQ

    sarahsong 於 2009/04/10 09:29 回覆

  • 涂
  • 越來越可愛也,不過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說他很乖很好帶哦,因為老人家說這樣小孩子會變的不好養(真的,我姊的就是這樣),我假日要去捷安特買小折了,朋友的朋友開的有優惠哦!
  • 嘿啊~真的不能講a,可是四月前不能講不是嗎,四個月後還是不能講嗎QQ,哇哩妳不是很懶得運動嗎!!!居然去買小折 =0=

    sarahsong 於 2009/04/10 09:28 回覆

  • 涂
  • 為了妳以後好帶都不能說,說了妳就知道了,會開始不聽話,也不愛吃,因為越來越胖52公斤了,腳又受偒不能跑步只好買小折丫,現在唯一可以做的運動!而且以後就可以帶出去做定點騎鐵馬,感覺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