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7 2009/4/1 (週三)

飲食:早餐/手工蛋餅+米漿;中餐/菜二種+雞肉+煎蛋+豆漿一杯;晚餐/偷懶沒記
體重:累計減重 4.1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 2.0 公斤)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整個嚇到降很多,不過凌晨有起來拉肚子...是昨天藥的關係吧。今天吃完早飯再吃一包藥,整個很不舒服…以後不想吃藥了啦!!今天喝米漿又喝豆漿,整個澱粉攝取太多的感覺@@,金害。

Day 18~24  殘念忘了寫飲食紀錄,有一天晚上有大吃大喝一次 XD,體重維持中!!

Day 25 2009/4/9 (週四)

飲食:早餐/大陸餅夾蛋+米漿;中餐/帶便當-青菜+豆腐+雞肉 ;晚餐/鹹酥雞半份 ,晚餐七點半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7 公斤
檢討筆記:今天早上有吃藥,一整天都覺得食慾很差 = =|||,晚上哈尼去吃熱炒我一整個不想去,回家帶緯緯,九點就跟緯緯一起睏了…今天檢討自己沒有認真寫飲食紀錄有差…所以今天又來繼續努力寫了><

Day 26 2009/4/10 (週五)

飲食:早餐/起司蛋餅+奶茶;中餐/慶城海南雞飯(雞肉+青菜+小黃瓜+豆皮+雞油飯,飯只吃一半) ;晚餐/牛肉捲餅一份,晚餐八點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4.7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kg)
檢討筆記:今天終於看到結婚那年(2007年)的體重了…持續加油!!!晚上吃好飽 = = 最近開始吃澱粉了…

Day 27 2009/4/11 (週六)

飲食:早餐/火腿蛋吐司+紅茶;中餐/去皮雞腿一隻+一碗湯冬粉;晚餐/肉包一顆+粉肝湯,晚餐七點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7 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1kg)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數字出來後臉又黑了一半 = =…我想可能是沒排便的關係 = =?下午帶緯緯跟公婆去公園散步!!

Day 28 2009/4/12 (週日)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中餐/粉肝湯冬粉;下午茶/古拉爵吃生菜沙拉、烤肉二小串、雞肉料理三塊、水果茶一杯;晚餐/costco烤雞+生菜沙拉+牛肉捲,晚餐八點半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6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0.1kg)
檢討筆記:晚上跟同學去逛costco跟買一堆吃的回來吃…costco的沙拉跟烤雞實在好好吃喔QQ,不過今天整個吃太多了!!!天啊!!!不知道明天體重會變怎樣了…

Day 29 2009/4/13 (週一)

飲食:早餐/茶葉蛋+Dr.Milker250ml;中餐/排骨便當,飯吃三口 ;晚餐/青菜+湯肉+香腸+L先生的鹹酥雞><,晚餐八點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1 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0.5kg)
檢討筆記:晚上阿嬤跑去買鹹酥雞.......害我吃了雞肉跟一些甜不辣 = =

Day 30 2009/4/14 (週二)

飲食:早餐/蔬菜蛋吐司+伯爵茶;中餐/帶便當(青菜+湯肉+香腸) ;晚餐/雞肉+湯+肉包+香腸一顆,晚餐七點半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0 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0.1kg)
檢討筆記:上週末在costco買的伯爵茶好好喝啊QQ~大心~。

Day 31 2009/4/15 (週三)

飲食:早餐/鮪魚糖心蛋三明治+咖啡;中餐/帶便當(青菜+湯肉+香腸+雞肉+豆腐) ;晚餐/鼎王麻辣火鍋,晚餐很晚完食XD。
體重:累計減重 3.4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0.4kg)
檢討筆記:晚上吃「效想」很久的~鼎王麻辣火鍋!!大吃的一晚啊Q_Q

Day 32 2009/4/16 (週四)

飲食:早餐/原味蛋餅+紅茶;中餐/肉骨茶麵 ;晚餐/派克G排,晚餐五點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8 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0.4kg)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發現還有瘦沒有胖a QQ真感動,昨天回家還一直坐在沙發上不敢睏~><~不過下午茶受不住同事的誘惑點了派克G排QQ

2009/4/17~2009/4/25 沒紀錄 = =|||||

Day 42 2009/4/26 (週日)

飲食:早餐/燒餅蛋+米漿;中餐/白飯1/4碗+香腸(三點才吃) ;晚餐/水果蓮霧三個,晚餐七點半完食。
體重:累計減重 3.7 公斤
檢討筆記:今天吃粉少,不過都在睏,沒運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